校友專區

校友會

校友會資料 

一、簡介

 

新會商會中學校友會成立於一九九九年,校友會成立的目的是:

  • 團結各校友及促進校友和學校間之友誼。
  • 維繫校友之間關係及加強溝通。
  • 加深校友對學校之歸屬感。

 

二、會員

目前校友會大約有二千五百名會員,校友會的會員分為二類

  • 基本會員:曾就讀本校之同學即自動成為會員。
  • 名譽會員:所有曾任或現任新會商會中學之教職員。

現時校友無須繳交任何費用即可成為校友會會員。有關各會員的權利及義務,請參考校友會會章。

 

三、幹事會

幹事會負責處理校友會的日常事務及行政工作,並有權決策及代表本會對外溝通。幹事會的主要職位包括主席、副主席、秘書、財務幹事、聯絡幹事、康樂幹事及總務等。每屆的幹事會任期為二年。有關幹事會的職責及產生辦法,請參考校友會會章。

  

第十一屆 (2023-2025年) 校友會幹事名單

 

 

職位

姓名

畢業年份

  1.  

主席

鍾嘉蕙

2023

  1.  

副主席

鄺嘉欣

2020

  1.  

財政

盧汶汝

2019

  1.  

秘書

張月明

2022

  1.  

康樂

黃心閱

2023

  1.  

總務

楊沛熙

2023



校友會會章

按此下載

 

  

加入校友會幹事

校友會幹事的工作非常簡單,只需每年協助校友會舉辦一至二次大型活動及一次全體會員大會。參加幹事會,除了能促進母校及各校友間的友誼外,還可以得到籌辦大型活動的經驗,完成任期後更可獲母校頒發的感謝狀。

 

如果你想加入校友會幹事,可下載此表格,填妥後以郵寄到新界屯門良景邨新會商會中學校友會;或電郵(電郵主題請註明「參加校友會幹事」)到swcs@swcs.edu.hk

  

如有任何查詢,可致電24632660

 

 

校友校董資料及章程

查看校友校董選舉章程 

 

 

更新個人資料

現時校友會只有部分校友的聯絡方法,如果你想提供個人資料,以便收取母校及校友會的資訊,請下載此表格,並郵寄或電郵表格(電郵的主題上註明「加入校友會會員」)至新會商會中學校友會。

 

如果想更新個人資料,請下載此表格,郵寄或電郵 (電郵的主題上註明「更新校友會會員個人資料」)表格至新會商會中學校友會。

 

地址:新界屯門良景村新會商會中學校友會

 

電郵:swcs@swcs.edu.hk

 

所有收集的個人資料,只會用於新會商會中學校友會的宣傳及聯絡。如對校友會有任何查詢或意見,歡迎聯絡陳素汶老師、王家棟老師或黃偉芬老師。

 

電話:24632660

 

 

聯絡方法

如對校友會有任何查詢或意見,歡迎聯絡陳素汶老師、梁諾妍老師或黃偉芬老師。

 

電話:24632660

 

電郵:chansm@swcs.edu.hk/leungni@swcs.edu.hk/wongwf@swcs.edu.hk或在校友會討論區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