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出學生

傑出學生選舉簡介

目的

選拔優異學生作為同學仿效對象,因此獲選者必須品學兼優,並在服務及活動都有傑出表現。

校長訓勉

為發掘學生潛能,推動學生的全人發展,本校自1993年起便舉辦「傑出學生選舉」,藉此鼓勵學生力爭上游,均衡發展德、智、體、群、美。選舉秉持嚴謹及公正,候選學生於獲取全校師生鼎力支持及認同下才當選。

今年的年度目標是「勤學習自強不息 · 展才能服務社會」,傑出學生不僅於學業表現優良,為其他學生樹立良好的榜樣,更樂於服務,投入不同職位,參於校內、外的活動,發揮所長,表現出色,本人甚覺欣慰。當選的傑出學生將有機會與知名人士、社會領袖、不同團體作深入交流,擴闊個人視野,成為更加出色及優秀的公民。

美國著名學者Eugene Peterson曾說︰「能力是用於服侍,不是用於鞏固自己的地位」,本校冀望傑出學生能發揚其影響力,推己及人,服務及照顧身邊的人,同時提高學生的正面價值觀及對社區、家國的意識,展示他們於學習及服務的熱誠。

校長

李卓興博士